今天谁可爱谁奶谁当1,风水轮流转

目前被m78的外星人迷了眼
全职老家,熟读全文并背诵(主食cp逆热门,请谨慎关注)
虹七老墙头了
搞三国历同,主要是m3,是汉臣跟吕蒙单推人不冲突。

杂食杂食,洁癖请避雷


【约稿注意】
请自带详细要求/价位/时间


【转载注意】
别转。尤其是视频平台

【其他取用】
不要说抱图,没有大图
头像桌面锁屏刻章还是啥的反正不商用的都自己截小图用。不用问

不可以私印。

腿个米(´๑•_•๑)و,衣服是19世纪末留行的西装款式,额具体看下面的梗吧…

【记录个坑……】

唔,本来是准备画米诞的,然而一直被抓着画大眼生贺。[…当画明年的米诞画吧]
是准备这样一个梗,设定有点长啊…

设想了一个原著向上添加肉身重生的设定。
[因为原著里总是……突然长大…所以设定了一个国/家一定时期对应的身体,在一个时期结束后对应身体消失。
曾经的身体(意志)重生,从小长大,作为一个人类生活一辈子,只能/且一定会成长到原本消失时身体年龄的岁数,才会死亡。
(没有作为国/家的记忆)]
然后有时因为曾经的意志体有未完成的夙愿,所以【偶尔】原意志体不完成一次死亡,新的国家意志体不会产生。

重生时间不定地点不定,次数不定,有一定几率遇到当时正存在着的国/家。

【哇…图其实画的是国/家米在祭奠死去的[重生的子米]。】

【终于到剧情了。】
大致是重生的若英遇到了子米吧。地点在美国。时间是1878年[对这个时间是掐了子米重生后死亡的时间正好对着,美国独立100周年。]
英是医学院的留学生吧,然后子米还是个崽(约8个月)一个晚上被人抛弃了,丢在英的住所边,英打工很晚回来又下雨,听到米在路边小纸箱里哭。
但是英判断自己一个学生肯定养不了小孩,但还是把伞撑给米了,塞了块小蛋糕给他吃。
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米还没有被抱养走,看上去有点不太好仿佛快要挂了,英就觉得超愧疚,就把米搞回家,喂了点药。
英是学医的,原本判断米的情况特别糟糕一定会挂的,没想到米居然更快就好了。就觉得可能是缘分吧,就暂时养了起来,一边找找父母。
[纸箱里写了名字。]

(根本不在讲大致눈_눈…上面是已经画好了的部分,往后就真的大致了。)
【总之就是变着方法让子米和若英合法恋爱………[不并行吧!!!这个怎么样都是犯罪呀!??]
………
(这段发出来了半小时…额感觉被讲的很没爆点了,还是慢慢画吧,字移去小号了。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8 )

© 小火锅地里凉-别转载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